高源不動產估價師事務所

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關於高源
  >詳細內容:
北投士林科技園區住宅地 昨流標

北投士林科技園區住宅地 昨流標

2016年06月02日

【詹宜軒╱台北報導】觀望再觀望,北投士林科技園區第1宗抵價地標售案,共計3筆住宅用地,昨首標失利,而現場聚集近百位民眾,多表示感興趣、但不急著投標,主導該標售案的北科不動產則認為,土地尚未點交,應是流標主因。
北投士林科技園區自公告至今約7年時間,期間區段徵收1500多位地主土地,去年6月進行抽籤配地,配地後,私地主分回土地總面積11~12萬坪,目前約有1成土地釋出待售,而首次端上標售市場的3塊新洲美段土地,面積皆在1500坪左右,底價換算單價98.5萬元。

3筆皆屬住3特用地

高源不動產估價師事務所所長陳碧源指出,3筆土地使用分區,皆屬住3特用地,容積率160%,估算地價約在每坪110~120萬元間,因此此案開價算是合乎市場行情。
北科不動產執行長郭宏哲表示,截至5月底,領標人約20餘組,不乏建商、開發商,「但由於北市府點交土地日期未明,初估要到2020年後,使得想賺轉手差價者卻步。」未來地主不排除待土地點交後,再啟標售。
而北士科園區雖開發時程冗長,但細究地主名單,不難發現知名企業與神祕地主蹤影,如王永慶二房長女王貴雲、味丹企業旗下之豐樂地產,及富樂群建設董事長莊子華、東煒建設、家居建設、大魯閣集團等。
其中,王貴雲持有住宅區土地位於軟橋段、豐樂地產土地則位於新洲美段,而人稱「吳老師」的神祕投資客之子莊子華,在該區則已有科技產業專用區土地。

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appledaily/article/property/20160602/37247936/

 

線上服務洽詢
   
       
  高源不動產估價師聯合事務所 Affluence Real Estate Appraiser Firm  高源地政士事務所 Affluence Land Agent Firm
地址:宜蘭縣宜蘭市和睦路1-24號1樓  電話:03-9366442(代表號)  傳真:03-9366242
areas@areas.com.tw  
網站設計彩虹軒設計整合行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