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源不動產估價師事務所

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關於高源
  >詳細內容:
讓繼承者們住一起!蔡衍明花40億東區自蓋豪宅

發表於 2014-10-16 

讓繼承者們住一起!蔡衍明花40億東區自蓋豪宅

好房網News記者黃慈雯/整理報導

日前傳出台灣首富旺旺中時集團的董事長蔡衍明,要在北市熱門精華地區東區商圈花40億蓋一棟豪宅做為自住使用,據週刊報導,「享受天倫之樂」是蔡衍明蓋豪宅的主要原因,打算聚集所有女友及子女同住在一個屋簷下。

周刊報導蔡衍明要在敦化南路原羊毛大樓蓋豪宅給家人們同住。(翻攝google map)

據壹週刊報導,2010年旺旺集團以2.5億元買下敦化南路上的中和羊毛大樓,原先大家以為旺旺集團會將此改建成商務旅館或商場,但事實卻不然,這裡將要改建成旺旺中時集團董事長蔡衍明的豪邸。旺旺集團幹部向周刊透漏,這塊地當五星級飯店太小,拿來當旺旺總部也不夠氣派,不如拿來給老闆自己住。

周刊報導蔡衍明的新居已在去(2013)年動工,預計明(2015)年底前會完工,2016年裝潢。據了解,這棟豪宅共地上14層、地下5層,總樓板面積約4200多坪,每層樓約200多坪。而未來的樓層規劃,依據建照資料,1、2樓可能會作為預約制的頂級餐廳,3樓為蔡家的聚會場所,有電影院、健身房、交誼廳等;4樓以上則為蔡家人的住所,估計採1層1戶,共有11戶,每戶都將配有3部電梯,至於蔡衍明將會住在頂樓的樓中樓,而蔡衍明也顧慮到安全及隱私問題,住家大樓、車道、警衛室不會開在敦化南路上,而會開在建物的後方。

至於蔡衍明打造「旺宅」的金額,周刊也請高源不動產估價師陳碧源估算,因購入成本已達25億元,建造的成本約達15億元以上,若以周邊豪宅行情每坪200?250萬元來看,這棟豪宅市值上看百億元。

而曾在自己的自傳中承認「我年輕時是個Playboy」的蔡衍明,蓋這棟巨宅的主要原因,蔡衍明的友人向周刊透漏,蔡衍明是希望幫他生小孩的幾個女朋友都能住在一起,膝下子女們也能同住在同個屋簷下,共享天倫之樂。

 

線上服務洽詢
   
       
  高源不動產估價師聯合事務所 Affluence Real Estate Appraiser Firm  高源地政士事務所 Affluence Land Agent Firm
地址:宜蘭縣宜蘭市和睦路1-24號1樓  電話:03-9366442(代表號)  傳真:03-9366242
areas@areas.com.tw  
網站設計彩虹軒設計整合行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