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源不動產估價師事務所

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關於高源
  >詳細內容:
南山砸12億 台中獵地

發表於 2014-01-10

南山砸12億 台中獵地

記者邱煜婷╱台北報導

南山人壽再度揮軍南下,以12.24億元買下台中逢甲商圈素地,一舉搶下壽險業獵地新春頭彩,成為今年第一筆壽險業不動產交易案件。累計南山人壽近三年投資台中不動產近百億元,穩坐台中地區不動產投資王寶座。

南山人壽看準逢甲商圈的觀光商機,以12.24億元買下台中逢甲商圈素地,一舉搶下壽險業獵地新春頭彩,成為今年第一筆壽險業不動產交易案件。(圖/好房資料中心)

南山人壽昨(9)日傍晚公告,以12.24億元取得該土地,總坪數為2,225.49坪,換算每坪價格約55萬元。

南山人壽發言人許妙靜表示,該土地將開發為商場、旅館,預計三、四年後開始營運,投資報酬率符合主管機關規定的2.875%,也找好承租人簽訂未來開發完成後建物租約。

高源不動產估價師聯合事務所所長陳碧源分析,南山此次買下土地,使用分區屬停車場用地。依規定,停車場用地有三分之一的樓地板面積可以做為商場、旅館、加油站、超級市場、休閒設施等使用,估計未來至少開發700坪土地做商場、旅館使用。

南山人壽看準逢甲商圈的觀光商機,該土地原本開價每坪65萬元,南山人壽買入價格相當划算。

 

 

線上服務洽詢
   
       
  高源不動產估價師聯合事務所 Affluence Real Estate Appraiser Firm  高源地政士事務所 Affluence Land Agent Firm
地址:宜蘭縣宜蘭市和睦路1-24號1樓  電話:03-9366442(代表號)  傳真:03-9366242
areas@areas.com.tw  
網站設計彩虹軒設計整合行銷